6.18.2009

網上賺錢是什麼?

自出娘胎, 我就知道自己要讀書, 長大後投身社會工作. 上班的時間係朝9晚5. 之後當然係拍拖, 結婚, 生仔, 退休啦..... 講好似好容易,但其實我打工都有4年幾, 要打多十幾年, 都唔知點捱?

直至有一天在facebook上聯絡番以前的一個好久沒聯繫的小學同學. 她現在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了. 當然現在是全職照顧小朋友. 她老公就是家庭中唯一經濟之柱, 她老公是商人, 生活尚算可以. 但係作為父母都想將來孩子都可以到外國讀書,增廣見聞. 有一天, 她要上網搵資,希望找一份兼職,那麼可以儲多幾個錢,將來有需要時用. 就發現了一份在家工作的兼職.

她跟我說:

一開始接觸美商GDI 美金在家網路創業系統,是藉由 FORUM找到了一個在家工作系統群組,當時我只是因為所謂的好奇心和想找一些part time的心態而加了這個群組,隨後我就連結到了她的影音網站,當我看完影片後,我真的有想馬上加入的衝動.也讓我決定再思考一段日子,因為我真的沒聽過GDI這種網域的東西,所以有了質疑也是正常的,再加上一加入就要我的信用卡號,聽起來真的很像很不安全,所以再三質疑再三考慮,前前後後應該也有兩個星期吧!!! 在那晚因為我老公說我只會花錢, 不會掙錢 !!我決定搏一搏加入吧!!!

今晚我真係獲益良多,但世上真係有這種東西嗎? 令我都有點衝動想試一試.


沒有留言:

搜尋我的網誌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