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7.2009

打工仔 ~ 苦~


網上有不少人都在充如何可以在家工作,安坐家中等賺錢.其實這個世界那有不勞而獲呢??

在網上賺錢的確是可以的,但是一定要付出你的時間和努力就可以賺到錢.當然,這也是一步步來的,你不能太過心急,更不要妄想什麼都不做就可以賺錢,創業,這倒是不行的.

其實我都不過是一個普通的打工仔,每天上班對著刻板,沉悶的工作.但奈何我們就是要面對現實,因為我們還要生活.家中所有開支都是金錢,就算我不是追求奢侈的生活,豐富的物質,可是我們還要吃啊..別忘記,金錢不是最重要,但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. 對嗎? 我當然深深明白到有錢未必能夠解決所有問題;但有錢, 最起碼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...

從前,我都是每天拖著沉重的身體早上起來上班,當然我是萬般不願意的.對著那乞人憎的老闆,想著要如何處理辦公室人際關係,等到夠鐘下班時就走人. OT 沒一點工錢,真係想死...食飯都得要一點點錢呢? 但是你不做,上司就會覺得你懶,好快就會不喜歡你,如果他要選擇針對你..日子就更難過.

這個時候我會想,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嗎? 好像一點意義也沒有??

沒有留言:

搜尋我的網誌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