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6.2009

米高積遜洛杉磯疑心藏病發逝世

一齊來重溫MJ 既經典舞步.

搖滾巨星米高積遜於當地時間25中午在洛杉磯去世,終年50歲。

目前,仍未清楚米高積遜的死因。包括洛杉磯時報等當地多個傳媒都報道,現年50歲的米高積遜是心臟病發,他送院時心臟已經停頓,經搶救後不治。他的爸爸及經理人,暫時未作出評論。

米高積遜死訊傳出後,醫院外面的人愈來愈多,數以百計民眾從不同傳媒得到訊息,來到醫院了解,亦有大批傳媒在醫院外守候。洛杉磯消防局負責人魯達表示,當消防局的護理人員接到求救電話,並於周四中午12點半趕到米高積遜位於洛杉磯的住所時,他已經沒有呼吸。急救人員對米高積遜進行心肺復蘇術,並將他緊急送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。

美國媒體稱,米高積遜的死,標志著一個悲劇的結束,自20世紀80年代攀上流行音樂的巔峰之後,米高積遜一直受連串醜聞困擾,人們不斷從媒體上看到米高積遜愈來愈白的皮膚、塌陷的鼻子、以及總是帶著口罩的臉,無休止的整容、破產傳聞、2005年的孌童案,讓米高積遜的形象一落千丈。
米高積遜原計劃在今年努力重回公眾視線:擬於7月在倫敦開始連續50場的演唱會,從今年7月8日一直持續到2010年2月24日,但這個演唱會卻因故延期,當時即有傳言稱,米高積遜患上皮膚癌。


打二仔: 一代巨星殞落, 米高積遜, 真是可惜.一定令不少粉絲好唔開心. 上2個月,美 國 一 代 流 行 樂 壇 巨 星 米 高 積 遜 將 於 本 港 時 間 午 夜 12 時 宣 布 復 出 在 倫 敦 開 演 唱 會 。 當時不少歌迷都瘋擁撲飛. 打開網頁, 有不少歌迷都在討論區悼念米高積遜. 這個突然的消息令大家都在尋找米高積遜生前的資料,精彩表演.

一齊來重溫MJ 既經典舞步.

沒有留言:

搜尋我的網誌內容